這是我的血拼戰利品
 
歐麥軋~回家仔細一看
衣服上竟然有"缺陷"
發現在衣服的標示上

(標籤被剪掉了!有被剪過不平整的痕跡!)


還記得~店家跟我說:這衣服是台灣製的
我才毫不猶豫的將它買下來

標籤被剪掉…讓我感到有點懷疑…
快來上網查看看相關資訊!



果然我是被騙了!跟大家分享一下常見的手法…

 
(多國標改標:就是把舊的剪掉改成其他的)
 

(這招還滿厲害的,剪一部分掉動個小手腳)


 

最後來個正確示範,
雖然不是MIT啦,不過這件衣服倒是有很清楚的標示!

以後買衣服要小心哪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on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