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~首圖超有梗的,大家別以為我是亂放的唷~~這可是為留言抽獎埋伏筆唷!!!(先來告訴大家題目 ~~)

題目:小樂在2012台灣美食展吃到的第一個食物是甚麼???

這次要送給大家的獎品就是精美的4G USB!!!!!

快來留言參加抽獎吧!!!!


話說今年我跟展覽還真有緣份,前幾個月去了旅展~還失心瘋買了住宿券準備年底來個東部深度之旅~~~而這周才剛剛結束由交通部觀光局舉辦、經濟部商業司協辦的2012台灣美食展,我們一家三口也一起來共襄盛舉啦!!!
從另一頭的入口進來,所以我們搭著電梯要先去買票啦~~~~挖賽~才十一點已經滿滿的人潮啦!!!


 
這張一定要說一下,明明就還是個小小孩~~但是因為身高超過90cm...所以還是得買票入場啦!!!!

全票250元、優惠票也要150~~小樂這天被我耳提面命一定也要好好參觀的啦!!!(~最好他會理我~~~~)

一踏進去我就好期待....每次都是看電視知道這活動,第一次來整個就很好奇哩~~~~


沒想到第一站看到的點就超殺底片的~~~~~~~


一開始看到我還以為這一區是在拜拜耶~~~因為真的很像供桌啊!!!!



由交通部觀光局所舉辦、經濟部商業司協辦的2012台灣美食展,在一府二鹿三艋舺這區~一次把三城古早味的小吃、特色宴席、經典美食一次做展示~讓人看得目不暇給啊~~~~




 我馬上被這個花生獅給吸引了~~~~~~整尊都是用花生做的耶~~~超酷的!!!


看到這個我也超驚艷,這是用芋頭刻出來的耶~~~~~~~超強!!!!
許多在地特色美食都上桌了~~~~~~~~


 
 這裡通通都是用芋頭刻成的唷~~~~~我的手下輩子不知道有沒有機會這麼巧啊!!!!





 還有捏麵人耶~~~~~我小時候很愛的玩意兒啊~~~~(~透露我的年紀了~~~)
 



這次來美食展的廠商真的不少,而且我聽過的也好多好多唷~~~~
很多飯店都提供了相當優惠的餐券耶~~~~~所以幾乎每個點都排了不少人潮耶~~~~~









 
 許多飯店還會提供食物樣本讓民眾參考~~~~吼~~雖然是假的但也讓我看了肚子好餓唷!!!!!http://pic.wretch.cc/photos/icon/blog/smiley/msn/y24.gif(難怪我會肥~~~~~~http://pic.wretch.cc/photos/icon/blog/smiley/msn/y06.gif)


 

我一直很想去吃的飯店~~~~它的天香樓也有優惠的餐券呢~~~~


 

~~逛著逛著有東西吸引了小樂的目光~~~~~
結果小樂只敢遠觀~~~要他去握手他都不敢....默默的掰掰就走掉啦!!!!


 
這次很特別的是還有廚藝比賽耶~~~~~當時已經剩下半小時的比賽時間,我看兩邊人馬如火如荼的收尾了~~~~~~
我超羨慕很會做菜的人了~~~~~有種特別的魅力啊~~~~~~



 
這區超特別~~~~~顛覆對""的刻板印象,用各種植物纖維開發的紙麵條、紙飯糰~~~超特別啦!!!!


或是把素食融和蛻變成具健康飲食概念的新蔬食料理~~~~就在健康飲食概念館嚕!!!


 

有些攤位也有再做競標的活動唷~~~~像這攤剛好在從50元開始起標競價....超熱鬧的啦!!!

接下來到了由經濟部商業司所策畫的「台灣呷透透」主題館,主要是在推廣「Gourmet TAIWAN」標章以及去年2011年的台灣優質餐廳以及獲得100年度「傑出國際展店獎」的餐飲業者!


 
真奇怪~平常明明是食物雷達的我,為什麼一直看到有人手上拿試吃~~但我一直尋覓不到呢??? 
 


 

這次在「台灣呷透透」主題館參展的廠商有-鬍鬚張魯肉飯、度小月、京兆尹、新天地-雅悅會館、豐饌魚翅及澄岩日式親子餐廳,都是有獲得經濟部商業司「Gourmet TAIWAN」標章的業者喔!

 

不只舞台活動很多人,連參展單位前面都是人潮滿滿!!

展館內也介紹了很多經濟部商業司「台灣美食國際化及科技化服務計畫」底下的推廣內容,真的很豐富呢!


還有廚師在現場試做~~香味飄的我快要餓扁啦!!!!!


肚子好餓~~~~趕快看哪邊有吃得來噴去吧!!!!!


 這區有調酒表演~~~~~~~
 


老牌的圓山大飯店也有來唷~~~~~~~~
 

看看這樣一桌才2999~~~~會不會太超值了啊!!!!!
 

除了台北的餐廳外~~也有很多東部的飯店來參與唷~~~~
 

 
我一直被美食攻擊啊~~~~~~
而且大家只要一看到食物全部衝上來狂拍照啊~~~~~這天的食物比美女更吸引人嚕!!!!

 

讓我超心動的是晶華的餐券,我看了好幾款都好有興趣~~~~~可是它購買的人真的超級無敵多~~~~
(
當時小樂已經餓死了加上又想睡覺~~~讓我實在沒辦法跟著排隊啊~~嗚嗚嗚~~~


 
喔耶~~~~看到這一區我整個開心到翻天了啦!!!!!!!準備來大吃嚕~~~~~~~~

 

小樂已經有點餓了~趕快買個小東西來讓他墊墊肚子吧~~~(梗出現了梗出現嚕~~~~)

  

小樂一看到香腸就撲上來了~~~~~~~~~


結果太燙一整個又縮回去~~~~~~
 

擺的攤位真的很多耶~~~居然有我之前去台東吃了很喜歡的東河包子哩!!!!! 

 

到了用餐時間真的是滿滿人潮啊~~~~~
主辦單位還蠻貼心的~~~~中間有一條用餐區...大家買了食物後就可以在這裡用餐嚕!!
 
 

我是瘋子~~看到鍋類我又沉淪啦!!!! 

 

配合小樂我只能吃酸白菜鍋嚕~~~~~ 小小一碗50元,解饞剛剛好啦!!! 

 

 

我看到甚麼都好想吃~~~但人潮真的很多,加上小樂當天忽然開始不舒服了~~~~~~ 

 



 

甚麼美食都有~~~~~想吃甚麼通通都可以滿足啦!!! 

 

好想吃炸排骨唷~~~~~ 

 

吃飽喝足來碗冰~~~~超讚的啦!!!   


第一次來參觀美食展整個感覺還蠻特別的,本來以為單純是來這裡吃吃喝喝~~ (我的世界真的脫離不了吃耶~ )

但除了看到許多台灣在地美食外,還將廚藝文化結合美食料理~~以及動態的廚藝比賽~~~ 不得不說~台灣美食真的也帶動了許多觀光的發展呢!!!! 

看完文章,大家別忘了有抽獎活動唷!

獎品是精美4G USB唷!

題目是:小樂在2012台灣美食展吃到的第一個食物是甚麼???(首圖首圖啊~~)
太簡單了齁~~那還不趕快到下面留言吧!!!!


以上圖文廣告內容由經濟部贊助提供

看更多有趣文章,或參加留言抽大獎活動,請上「新玩意部落格」。

新玩意網址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ewone1

新玩意人氣部落客文章留言抽大獎活動說明網址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ewone1/211803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on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0) 人氣()